剛剛結束了第13站的匈牙利大賽,這條賽道很不容易超車,所以排位賽的位子則顯得很
重要,schummi拿到了竿位,實在是在今年度道次拿下竿位,真是不容易啊!只是法拉利
的車子還是因為輪胎的問題,再加上kimi有效的進站策略,最終還是由kimi拿下冠車,我
想schummi應該也是很失望吧!
 不過最失望的要算是aloneso吧!他因為排位賽的失誤讓他排在第6, 又因為起跑時一陣
混亂下,他進pit維修損失了很多的位子,最終還沒有拿到績分,使得拿下冠軍的kimi又追
進了他一些, 還剩下幾場比賽, 我想kimi還是有希望的,但是重點是他的車子要穩定,像
是montoya車子又玩完了,他們就不能有一次兩人都完整跑完嗎?
Ralf今天首次站上台,我想他一定粉高興吧, toyota這次表現的很佳, 分別拿下第3
及第4, button也不錯拿下第5, 不過明年他到底是否會轉去willians還是個未知數,
不過聽說他的意願不高!
每次看完比賽心情都很不好,因為比賽結束了,還有明天要上班,為什麼比賽都要在星期
日呢? 為什麼不能排在星期六呢? 這樣比完我也會比較快樂些啊! 好煩哦
從昨天開始喉嚨就很痛,我想我是被我同事傳染感冒了,真是的, 感冒了怎麼不在家裏
休息,結果傳染給我,唉呀!好煩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超超....不想去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