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個禮拜都會去微風看場電影的我,發現了微風地下樓新設了
二個甜點專櫃,在草莓的季節裏,紅紅的草莓總是會吸引著許多人的目
光,包括我在內!
  尤其是草莓牛奶專櫃,幾乎所有的甜點都是用草莓原料作的,叫人
很想大聲說:小姐,我全包了,但是口袋實在不是很飽,只好看到肥滋
滋的草莓大福在跟我招手,小聲的問:小姐,這個多少?60元,哦!
好貴,但是心一狠,買啦!好吃最重要~

  眼看小姐用一個紙盒幫我包好,好可愛哦!高高興興的提著回家,
拿著刀子,小心的切下.....

  突然有陣冷風吹過,嗯~怎麼....只有一顆小到不能再小的草
莓,然後也沒有包蛋榚,只有草莓色的奶油,真的很失望,吃了一口,
嗯,味道算OK,但是太甜了,小姐還說不會很甜,真是....非常
的失望,以後還是買能看得見的東西,像這種包在裏面的,還是不要輕
易嘗試的好!算是小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