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cute2
  其實我很少會欣賞某個藝人,不過最近卻開始欣賞
林依晨,嗯~其實我是從天外飛仙開始喜歡她的,之前
早己聽過她,她拍了很多廣告,演了很多收視率很高的
偶像劇,看了惡作劇之吻後,很喜歡她的喜感演出
  之後看了天外飛仙的預告,我一直認為她很現代感
但是沒想到卻演起古裝戲了,而且還是大陸的古裝片,
其實本來沒有什麼興趣的,而且對於男主角也不太認識
,也許會被很多胡歌迷傻眼吧!連演仙劍奇俠傳的李逍
遙都不認得,因為我不是電玩迷,我甚至不玩電玩,所
以看仙劍時也只注意到靈兒長得蠻美的,看了一小片段
就沒看下去了,所以對於天外沒有特別注意,看了第一
集就看不下去了,覺得好像不太好看~
  不過沒想到差點錯過,之後看到網路上分享的影片
原來中間那麼好看啊!才又開始看,不過此時中視已經
快播完了,真是扼腕啊~只好等八大重播囉,不過八大
真的剪掉了很多精采的畫面,真是過份啊~
  對了~要講依晨嘛~喜歡天外可說是完全為了小七
看著小七的每一個動作,她的笑,她的鬧,她的頑皮,
和她的淚都是如此的真實,我想依晨厲害的地方就是在
於她彷彿不是在演小七,而是她似乎已經化身為小七了
那種自然不落痕跡的演出,讓我深深為小七著迷!
  有些人認為她演出的角色大多都是兇巴巴的女孩,
除了那個笨蛋湘琴和可憐的小英外,但是我覺得其實她
們是不太一樣的,小敏可說是野蠻女的代表,她是完全
無理的野蠻,對男友拳打腳踢的,有點小聰明和自負,
而小風的兇是為了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傷痕而裝起的
保護網,但其實內心是溫柔的,而小七呢?其實她一點
也不兇啊~她只是很頑皮,在遇到地瓜後被他煩的要死
但是還是乖乖的聽話,尤其是之後對地瓜好好哦~

  我覺得依晨把小七演的很有層次,從一開始下凡時
對人世間毫無概念,天真單純的小七,之後遇到地瓜一
起看夕陽後卻發現並不想回家情竇初開的小七,被地瓜
一把抱住,怯怯的回抱住他的小七,那場小七的眼神真
的很傳神~
  龍光彪的野和皮又跟小七不太一樣,因為她是女扮
男裝嘛~而且超好笑
  之後終於瞭解到這就是愛情的小七,一邊淋雨一邊
對著地瓜說:讓我們一起淋雨.一起風吹雨打,就會更
加強壯...勇敢的小七
  當然之後被迫分離,傷心欲絕的小七,為了怕地瓜
受更深的傷,而故意說不愛你的小七,她那絕斷空洞的
眼神讓人心痛,再來是為了救地瓜再次回到凡間,為地
瓜減去奴期可愛的小七,她那靈活的眼神,而為地瓜的
付出讓人感動~
  再來就是硬要讓地瓜給娜娜的無奈(其實我比較不
喜歡這段啦~)即便他們不能在一起,也不用硬要地瓜
和娜娜在一起啊!所以不予置評!
  唉~然後有看的人就知道啦~結婚後的甜蜜,讓人
看著看著,嘴角都會微笑起來!只是好景不常,100
天,分離時的小七說著:我也恨你,我想我們不會再見
面了,那種漠然的表情,離前的淚叫人心酸~

  最終千年後,在現代的上海對街的重逢,小七深吸
了一口氣,那種等待千年的喜悅在她甜甜的笑容中結束
,讓人又跟著她笑了起來!
  總之很愛很愛這部戲!也很期待依晨能再有好的作
品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