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浪漫的偶像劇【東方茱麗葉】華麗登場,強調最先以時尚為
主題的一部浪漫愛情及夢想實現的華麗劇榮重登場~


   之前一連串的強打預告讓人有很多的期待,不過也許是期待愈大失
望也愈大吧!首播第一集後,讓許多人都有點小失望,不論是男女主角
感情進展太快及劇情節奏都讓人覺得這部戲有點小缺失,不是那麼精采
,雖然也許愈後面愈精采,但是第一集給人的印像很重要啊~現在人那
有那麼多時間去看電視,如果轉台就不會再轉回來囉~


  所以我覺得東方的首集不是很精采是個敗筆,因為其實他第二集後
就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味道也有點播出來了,不過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因
第一集而跑掉吧!我就差點!所以第一集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千萬要記
得啊!等觀眾迷上了要跑也很因難~嗯~我在說什麼啊!


  總之看了第一集還是有些地方還不錯啦~首進片頭曲逆風,把穗堅
強努力往前的個性表露無疑,超愛他的曲調和歌詞!

  片頭的服裝秀很精采,好像是真的服裝秀,不過女主角的服裝我倒
是有點不敢供維,總覺得顏色好強眼哦~都是一些超亮的顏色,像是亮
橘,螢光綠配起來我是不太能接受啦~而且其實依晨是屬於比較肉肉的
卻常穿露臂的服裝似乎有點。。。衣服其實應該是要修飾身材的~更何
況這部戲是以服裝為主題,服裝是很重要的,女主角的服裝實在是有點
另人冒冷汗,男主角還好~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因為我覺得這部應該是愈來愈精采的趨
勢!雖然看過漫畫的我,不是很喜歡這部漫畫也,因為女主角的個性蠻
討人厭的,故事又很老套,不過簡單的劇情也是可以拍出很動人很精采
的劇情,這就要看導演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