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的早晨都要求自已要早點起床,這樣一天才不會那麼快
就過去了~希望自已而能養成習慣,習慣真的能夠改變一些事

  最近為了頭痛的問題,戒了咖啡和茶,真的有比較好點,所以早
餐就從三明治加奶茶變成了豆漿加燒餅,最近家附近的一家永和豆漿
每天都會去買二杯豆漿帶去公司,一杯當早餐,一杯當午餐,而且因
為怕胖,所以都點清漿,本來沒有加糖的豆漿有一股生味,讓人有點
難入口,不過喝習慣後,反而覺得很好喝,反而不喜歡有加糖的了,
習慣真的會讓人改變呢~

  最近在ptt上大家很熱門的討論的飯團,講的好像超級好吃的樣
子,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外面的飯糰,因為我討厭很硬的米,不過還
是很好奇的去買,因為很順路,就在我上班的途中,到時有三個人在
排隊,第一個人就買了三個,所以那老板一刻就不得閒的一直包著,
我買了一個辣飯糰,一個30元,裏面有蘿蔔乾,油條和滷蛋,然後
到了公司,馬上拿出來吃一口,嗯~~~果然,對我來說飯還是太硬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喜好,我不喜歡太硬的飯,致於料還不錯吃,油條
很脆,算是中規中矩的,不錯吃,但也沒有網上講的那麼神!

  致於目前覺得最好吃的飯糰是在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小七旁邊的
那家,之前他有超多種口味的飯糰,我最愛吃他的泡菜飯糰加蛋,他
也是加滷蛋,好像要35元,泡菜比較貴,真的很好吃,而且很大,
真的超大,可以當二餐來飯用,也許改天再去買,好久沒買了,因為
同樣的問題,我還沒找到比較軟的米的飯糰,不知道沒有沒漲價?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我媽咪做飯糰囉~因為我媽知道我不喜歡吃硬
米,所以飯都是QQ軟軟的,超好吃,但是因為很麻煩,所以不太想麻
煩媽媽一大早起來做,自己做?別傻了~我是連蛋都煮得很難吃的人
別浪費食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