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可以成功的做出好吃的免揉麵包哦~對於沒有麵包機,也懶得揉麵團的
人來說,這種麵包最方便了,而且味道真的很棒哦!跟外面賣的歐式雜糧麵包很像,皮
脆內軟有著淡淡的酵母味,超好吃的!


  做出來很大一顆哦,樣子還算有模有樣吧~正在放涼中,好想吃哦~


  剛烤出來的皮是脆脆的哦~超香的,是一股天然發酵的味道,雖然跟人家一般麵包
的香味不太一樣,但是完全沒有加任何添加劑的麵包又健康又心安囉~為什麼會裂咧,
因為我放到砂鍋裏去烤,結果他膨脹後就拿不出來了(天啊~)所以只好硬拿~就裂了


  我的氣孔好像不是很大,是不是要大點才算成功啊,我也不知道,但是還是很好吃


  我放了好多的蔓越莓乾和核桃哦~不惜成本,因為是自已要吃的嘛~所以成本還蠻
高的,不過這麼大一個外面少說也要百元吧~


  切了一片好好享用,好好吃哦~配星巴克的抹茶拿鐵(今天剛好買一送一)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