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星期六,睡到自然醒是最最幸福的事了吧,想說今天吃好一點的
看了肯德基的網站上介紹最新出品的韓式泡菜堡,看了好心動,所以專程跑
去買,可是。。。竟然沒有?!怎麼會這樣呢?如果還沒有開始賣的話,就
不要先在網站上公佈嘛~害我已經進去了,只有隨便買一個,真是的,總覺
得台灣的服務業真的有待加強~

  心不甘情不願的買了東東回來,看看新租的片子【前進天堂】,之前曾
在網站上看過他的介紹,是講一對從愛爾蘭移民至美國的一個家庭的故事,
看著因失去長子而痛苦的夫妻,想利用離開原地試著忘記傷痛,結果小孩子
反而比大人堅強,也更能適應新的環境,當新生命的到來,一家人終於得以
於下長久以來的心結,開始新的人生。。。。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不過小童星們自然真性的演出,倒是很生動,
我一直都蠻愛看童星的電影,總覺得國外的小孩真的很厲害,演的好自然,
不像亞洲的小孩,很呆版的感覺,總覺得沒有啥可以看,所以只好又拿出賽
車來看,想想F1只剩下一次,而MotoGP只剩下二次了,之後要等到明年3
月開始才有得看,心裏有覺得好失落哦~

  因為最近的生活,無論是工作,或是什麼,都讓我覺得很乏味,除了每
個禮拜的賽車,可以讓我覺得期待和快樂外,似乎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開心
的。

  其實之前問一位朋友說如果同時男友和朋友會選那位,他很自信的說朋
友,只是本來講好這個禮拜他要幫我的,但是他卻因為男友約他,機不可失
,他毫不考慮就先答應了,深怕沒機會,只是當他這麼跟我說時,我真的很
失望,當他答應男友時,應該是把我們的約定忘的一乾二淨了吧!其實我早
就認清了,因為之前已經不知道幾次被朋友放鴿子了,只是我仍然還不習慣
總是抱著那麼一點小小的希望能有奇蹟出現(只是倒目前為止~沒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