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真是太精采了,難得我看的心驚膽跳的~尤其是MotoGP,
因為無論是125或是250,基本上世界冠軍都己成定局,沒什麼好爭議的,
但是MotoGP因為還有一絲的不確定性,所以格外顯得刺激,Rossie在這
一站如果失誤轉倒,則要等到下一站才能決定冠軍歸何處,但是Gibernau
就千萬要拿冠軍才能跟Rossie對抗,起先一開始起跑時,真的像是一群
Honda在圍殺Yamaha的Rossie,看的讓人替Rossie捏把冷汗,只是
Rossie實在是太厲害了,很快的就與後的的軍團拉出了距離,然後跟
Gibernau你死我活的爭鬥,中間你來我往的超來超去,實在是讓人看的好
緊張,很多次幾乎兩個人都快要撞在一起了,但是在最後一圈,Rossie以
他硬胎的優勢超前Gibernau,拿到了此站的冠軍,同時也提前封王~

  他創下的記錄實在叫人不敢相信,從125至250到500...MotoGP,不
斷的世界冠軍,即便他換了車隊,一樣拿冠軍,這對於他的天才和能力己經
是不容至疑了~我想Honda一定氣死了吧~以他們RC211V的神勇竟然輸給
M1,真是叫人...唉~~誰叫他是小飛俠Rossie呢?比起法拉利的
Schummi,我想對於Rossie,那可真的是五體投地的佩服吧~

  只是今天仍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還記得在馬來西亞站,賽前的訪問會,
Rossie和Gibernau兩個人似乎因為卡達站有了心結,雖然我不是很清楚記者
問了什麼,只是覺得他們兩對於清理地上有著不同的看法,因此兩個人似乎
互動很少,到了這站更是明顯,兩個完全沒有互動,沒有互道恭喜,我想
Gibernau肯定不爽到了極點了,但是Rossie己經拿到了冠軍了,為何不主動
主好呢?或許你會說才不要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但是即使你這麼做了,
但對方態度不佳,才顯得你有風度,而別人沒有不是嗎?

  所以即使我對Rossie很佩服,也很高興他拿到了冠軍,但這點,對於他,
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比賽講的就是一種精神,無論你是輸了,還是贏了,
都應該表現出你的風度出來,這才是真正冠軍的表現~


  致於250,恭喜Pedrosa提前拿下他的世界冠軍,他在QP時還轉倒也,
看影片他還翻了幾個斤斗,竟然還可以跑,真是佩服,大會很貼心的還讓他上
台噴香賓(上一站Dovizioso都沒有),結果他一邊臉還塗成藍色,好好笑哦,
真是可愛.


  還有125,Dovizioso真是好強哦~上站拿下世界冠軍,這站又給人家拿
下分站冠軍,一點都不多分人家,不過他也真是厲害~此外我之前一直有的一
個疑問也解開了,那就是,之前每每看到Lorenzo每之上台領獎時,都會含著一根棒棒糖
那時會覺得,這是怎樣,很愛吃糖嗎?每次比完都要吃,還是有血糖低的毛病?不
過這麼年輕....??,原來他有一家贊助廠商是棒棒糖的,哈~難怪他每每上台都要
吃,真是可憐了他了,其實想想賽車比賽其實真的是把選手當產品的賣的感覺,不
過你也是要有成績,廠商也才願意找你囉~~

  總之目前為之三個等級的比賽都大勢己定了,下一站看來刺激度就真的少
了很多,所以說最後一站有好有壞~下個禮拜再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