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被8點檔的〔天外飛仙〕給迷到不行的地步,好期待每天的劇情
本來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好像還好,第一集好像不是很精采,所以之後就沒
有認真的看,後來看到網站上熱烈的討論~
  開始在網路上看影片,才發現,原來後面這麼好看,看小七和地瓜之間可
愛的互動,真是跟著大笑,又跟著哭~
  連著兩天的假期,已經看了結局,雖然結局是可以想像的,但是仍然哭紅
了雙眼,面對著可能隨時會失去的愛情,那種在開心中又難過的心情,真的好
難過,有時會想,你是寧願重來沒有愛過,還是願意去好好愛一場註定會沒有
結局的愛呢?我不知道~
  夫子說的愛到不愛的境界,他最後跟小兒說:我不愛你了,讓小兒得以解
脫,在小七與董永最後分離時,董永也寫下了:我不愛你的字給小七,那是需
要多大的痛苦下才能寫下這句話,小七手中握著字句,含淚著說:地瓜,謝謝
你,我也..不愛你~
  其實愛不用說,只要永遠放在心上~真的很特別的去解釋愛,這個禮拜就
要完結了,真希望能夠再重播,因為在網路上看,真的蠻痛苦的,畫質不佳,
又會因為網路而delay~昨天為了看,一直到3點才睡,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
真是痛苦啊~~  
  比起〔仙劍奇俠傳〕,我比較喜歡〔天外飛仙〕,因為天外好笑的地方真
的比較多,但是難過的地方也比較多,比仙劍有感覺得多~~繼續哭吧!!
這裏有很多精采的小七和地瓜的片段,看好幾遍都還是好感動哦!
http://www.wretch.cc/blog/vro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