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仙結局了,雖然它給了一個有希望的結局,但是我的思緒仍然在
小七憂憂的望著人間,找尋著已經不在人世的地瓜..
  常常會覺得自己看戲太入戲了,所以我不喜歡看悲劇,往往都會讓我好
一陣子回不了,心情低到谷底,愛...是何物呢,什麼事情都會改變的,
真實的社會裏真的會有嗎?致少我認識的人中沒有人有過
  想當初看一本漫畫,其中兩個要好的朋友,在經歷了許多的難關後,最
終一位竟然死了,那種悲痛在另一位的心中遲遲無法離開,你應該放下了,
這是一位愛他的朋友這樣告訴他,只是有這麼容易嗎?最終男孩說他不想忘
了他,因為他一直都活在他的心中,不論他是否願意放開接受其它的人,他
也許是幸福的,致少最終時他望著他的照片笑著流下眼淚,此時的我也早已
泣不成聲了,那種悲痛真的...害我足足一個禮拜才回復,那個禮拜我總
是鬱鬱寡歡,這次又是,上班時都會突然想到而傷感起來!真是沒救的人
  你要選擇好好愛一場注定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是從來沒有愛過呢?愛過
痛過才算活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