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月如和逍遙一路過關斬將以來,彼此共犯難,雖然兩人常常鬥嘴,
但當對方有難時,又是如何的保護著對方,逍遙從來不曾對惡女說過一句喜
歡你或我愛妳,所以實在不知道在逍遙的心中,惡女倒底算什麼,而月如似
乎也不求什麼,也許真要講出來反倒是殘酷的事實~
  還記得阿奴對月如施了法,要月如講真話的那段,聽著聽著讓人心糾著
痛起來
阿奴:看著我,現在我問妳問題,妳要老老實實回答我!
月如:嗯~嗯~(很可愛的表情)
阿奴:妳跟那個混蛋李逍遙..
月如:他是臭蛋..(打斷阿奴.好笑^____^)
阿奴:唉呀...隨便啦~總之,你們倆感情不錯吧!
月如:不好的時候比好的時候多!(聽到這裏有點小小的悲哀,死臭蛋!)
阿奴:那...你們有沒有牽手?
月如:沒有
阿奴:有沒有抱抱?
月如:沒有
阿奴:有沒有親嘴?
月如:沒有,沒有
阿奴:(一掌拍在桌上)那妳想不想跟他牽手,親嘴,抱抱?
月如:想(真老實,唉~)
阿奴:那妳想不想當他娘子
月如:想(唉~何必呢?)
阿奴:你.你..你這不臉的女人,人家早就已經有愛人了,妳還纏著人家(妳氣啥啊~真是的!)
月如:我真是這樣子嗎?(月如的表情叫人好心疼哦)
阿奴:對!妳是賤貨!(太過份了!這樣罵人!)
月如:....
阿奴:妳不知道靈兒在受苦嗎?(月如受的苦也不低啊~好歹靈兒有臭蛋喜歡,可是月如呢?)
月如:知道
阿奴:那妳應該很恨她吧!
月如:不(月如搖搖頭,唉~眼淚己經在眼中打轉了)
阿奴:妳說謊!
月如:我一直覺得她比我更適合逍遙,最初是忿忿不平,但現在我想通了,愛情,是不能
   勉強的
阿奴:那妳幹嘛還纏著人家
月如:我沒有想得到什麼,看到他笑,看到他幸福就好了..(真傻~唉~)

  逍遙跟月如在一起的時,月如總是會帶給逍遙快樂,在他難過著安慰他,傷心時隌著他,生
病著照顧他,為什麼?為什麼”愛情”是這麼殘忍的讓月如要這麼痛苦!真是心疼她,如果她從
來都不曾認識逍遙那該有多好,跟著表哥過著平淡幸福的日子,只是在愛人跟被愛之間,大部份
的人都還是會選擇愛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