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和古龍的小說不斷的被翻拍,每個年代都有一個版本,不過
對我來說總是有一個版本才是最經典而無法被取代了,有時候真想說
別再翻拍了好嗎?拍來拍去劇情已經熟透了~世界上應該還是有很多
很棒的題材可以拍啊~為什麼老是拍射鵬啦神鵬啦,真的很Orz
  最近G台重播很多年以前播過的圓月彎刀,讓我好期待,想當初
每天守在電視機前看著丁鵬和青青的愛情,看著愛恨情仇的起伏,實
在是很另人著迷,丁鵬不像其它人一樣是個好好人,他有著自負和因
被欺騙而存在著抱負的心裏,古天樂把丁鵬演的即好,而且當初看到
他時,還不是很認得他,只是覺得他長的滿帥的,直到丁鵬遇到青青
,一個好單純的女子,才化解他心中的怨恨,當然中間他對青青的態
度讓我很想砍人(冷靜啊)不過...還好結局還算OK啦!
  總之再次看到此劇真的很高興!希望G台能夠再次播一些以前的
港劇,比如說古天樂版的神鵬俠侶啦!雖然人家說劉德華的版本比較
經典,但是那時候的實在太古老了,很多武打技術都不是很進步,讓
人有點受不了,不過陳玉蓮的小龍女在我心中可是無人可以取代的喲

  不知道還會播什麼港劇,不過我很希望可以多播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