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些編劇都喜歡寫悲劇,早知道就不要看了
好討厭哦~
  唉~怪自已總是太入戲,每次碰到悲劇收場的戲,總是要好久好久才
能讓自已的心情回復,都會影響我的上班情緒,害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工
作,心情總是會被劇中的悲情影響,天啊!自已這樣真的很糟!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完蛋的,情緒實在被影響的太厲害了,
以後要先打聽清楚這部戲是好結局才看,否則總是要痛苦好久好久~人生
已經夠悲慘的了,看個電視還要被這種悲慘的劇情影響,為什麼不能多拍
些快樂甜蜜的戲啊~求求所有的編劇了~
  算了~因為大家還是認為有遺憾的愛情才美,所以我想這種悲劇戲應
該還是會不斷的出現吧!是我,大概也會想寫悲劇的劇本,這樣才能讓人
深刻到無法忘記,失去的往往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唉~最近常常的想,人生到底是什麼,存在著什麼意義~活著是對自
已交代還是對愛自已的人負責,是一種快樂還是痛苦啊!這是永遠也找不
到的答案,直到你死時才會有所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