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涼麵了,可以說我吃遍了離我家近的地方的涼麵,我還沒那麼努力
  跑去台北吃啦~最愛的是...以前我學校的涼麵,鳴...好懷念哦~又
  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現在一碗涼麵跟快跟一個便當一樣價錢了..

  今天要比的是小七的中華涼麵和全家最新推出的蘭花亭涼麵,衝著名店號召
  即便要45元,還是買來吃吃看,而小七的要38元,也不便宜啊!
  
  小七的中華特級涼麵 38元

  全家的蘭花亭涼麵 45元


  再來是麵體的部份,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小七的麵,因為他強調手感Q度,果
  然,比起來小七還是略勝一籌,比較有彈性和口感,全家的就很普通

  小七的麵

  全家的麵


  再來是醬料及配菜的部份,好像差不多也,都要小黃瓜和紅蘿蔔,而醬料都
  是一包醬油配一包芝麻醬包,不過以味道來說,蘭花亭的好像香濃一點,很
  有芝麻的的香,故全家比較好吃~

  小七的配菜

  全家的配菜


  所以如果小七的麵配全家的料那有多好啊~價格再可愛一點就好了,對了還
  忘了之前在台中一街買的傳統涼麵才15元,而且比這些都好吃一百倍,可
  是我沒法為了吃去一趟台中吧~懷念以前當學生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