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次去萬華運動中心,位置離捷運站有點遠,要走個十分鐘
左右,不過還好啦~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似乎頂不錯的又便宜,所以想去看看,他的建
築還真不錯,想不到公家的運動中心做的這麼高級,比我以前去亞力
山大還好,問了一下收費方式,一次要買一個小時50元,但如果買
二個小時100元則無時數限制,所以我當然就一次買了二個小時,
因為我一定會超過的啦~

  一進去,哇~還蠻不錯的也,有好多台囉,而且人不會很多,因
為我是五點半就進去的,首先就先去跑步機練練了,太久沒用了,都
快忘記了,好在有工作人員很好心的教我,真好,一次是設一個小時
,我先快走熱身,然後就開始跑步,沒想到可以跑個20~30分鐘
也~真厲害,然後爬坡走,足足走了一個小時,共消三百多卡,天啊
一個漢堡卻要六百多卡,果然光是靠運動是沒法減肥的,一定要控制
飲食,然後被我看到我一直很好奇的騎馬機,天啊~竟然有,很快的
跑去做,好好玩哦~我足足玩了45分鐘,屁屁有點痛,但是真的很
有趣,不用去買一台上萬元的騎馬機,花一百元就可以玩到底,台北
人真幸福,有好多運動中心哦~不過還好啦~我坐捷運去西門還算近
不過如果住在附近更好說~

  然後又騎腳踏車,真的很棒~我足足在裏面玩了二個多小時,之
後有想要參加這裏的飛輪課程,好像很棒的樣子,而且這裏還有淋浴
間,洗好澡後舒舒服服的回家囉~

  100元可以吃東西,但更可以好好的運動一下讓身體更健康囉
等下個月一日我要去買活力卡,可以特價2000元買到30次無限
使用,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un 的頭像
    elsun

    幸福快樂的淺藍色小風之安全堡壘

    e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